慎選防蚊貼片啊!我們家一直都是用好奇的防蚊貼片,宜蘭民宿效果不錯!至少從來沒被蚊子咬過,但是價格比其他的租房子貴,所以有一次逛藥局時,我聽了小姐的建議買了兩盒西服有可愛圖案的防蚊貼片,上星期四去上職能治療的課,結婚西裝我讓他們都貼著,治療師還好奇的問,「這是貼紙嗎?保濕面膜」我還解釋說這是防蚊貼片,我錯了,事實證明這只是裝潢貼紙。當天亞亞被叮了三個包,勒勒被叮了一個包,亞買屋網亞特別嚴重馬上腫起來,我壓被蚊子咬的地方還有硬硬酒店兼職的感覺,怎麼樣也消不了,最後又花了兩百元去看醫生結婚,拿抗過敏的藥才慢慢消腫一些,我再也不敢買便宜的酒店工作防蚊「貼紙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tq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