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..這是折磨人的幾天..當我總是聽妳東一句主管..西一句主管時...我的確是難受的..所以那天妳坐到他面前時..我就收拾了東西出門了..我沒有辦法在那環境下多待一秒鐘..我知道你們在公事上的關係是密切的..那是不可避開幕活動免的..但妳都無法意識到我看著這些事情時的感受嗎?當我因為這樣而一整天都悶不吭聲時..竟只換來妳一句..我愛逗妳一下就來逗妳一下..我不愛時..就一整天不理人嗎?妳是這樣認為的嗎?如果妳真是這樣認為..我只能說租屋網..妳太不了解我..妳太忽略我的感受.....沒有錯..我是大人了..不該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似的抱怨這些事..我該在這時候貼心的在背後默默支持妳..但我真的覺得很受傷..為什麼總是男人要來包容女人..為什麼妳就不能在我悶會場佈置不吭聲的時候來問我一下..我怎麼了..為什麼在我今天傳了幾通簡訊後..妳卻只淡淡回了幾個字..為什麼連一點安撫的感覺都不給我..簡單的幾個字..親愛的別多想..都沒有......算了...我知道就算我ㄧ輩子都悶不吭聲..妳也酒店經紀是這麼一輩子不會去問為什麼..就算我從這一刻起就不再打電話給妳..妳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..因為這就是妳..妳對前男友也是如此..只是如果是這樣..妳又何必來告訴我..我跟別人不一樣..我已經忘記上次一起吃晚餐是幾個人信貸天前的事了..我也已經忘記是幾週前我們開始約定要去m..但日復一日..那已經變成是奢求了......面對這樣的我很辛苦吧!其實我已經很熟悉感情的另一半有這樣的反應了..因為當鄧或陳面對這樣的我時..她們的態度也跟妳一賣屋模一樣..放任我在一旁..不理也不睬..想想..或許這不是妳們的問題,而是我自己的問題吧!我沒有辦法像妳那樣理性..就連陳也常為了工作而把我丟在一邊..有誰像我如此不切實際..把感情看的比工作還重要..一切..都是因結婚西裝為我自己小心眼又愛鑽牛角尖..才讓自己這麼難受.....對不起..我知道妳已經付出全部..而我對妳的評論也不完全公平..但我只是期待得到更多的了解..雖然我知道那很難..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做的也不夠好...但或許..要求別關鍵字排名人..還不如改變自己..那才是我該告訴自己的..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討人厭的感情包袱!...對不起..我知道自己所帶給妳的壓力..如果..這樣的我讓妳不知所措..如果..除了工作妳已無力再承擔其他..那..我所能給予的..591就是不再讓感情的事困擾妳..如果需要我這麼做..請告訴我..有些事..我終究得自己承擔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tq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