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帖:想對周杰倫說的話(2009-05-30 21:36:36)轉帖:想對周杰倫說的話(2009-05-30 21:36:36) 我不過是個極普通的喜歡你的歌的不算歌迷的人,不會花很多錢千里迢迢去聽你的演唱會,不會追你的八卦花邊新聞,不有巢氏房屋會去因為一個人說你不好而罵罵咧咧,只會將p3里面塞滿你的歌,慢慢聽,靜靜聽。。。 我對你的感情是極其簡單的,喜歡你的歌和你的歌裡面流露出的感情。貌似你30多了?我記不清,只是不管怎樣,一路聽來,覺好房網得你就像一個小孩子,總是透著那一點點不成熟。(笑)雖然我也不成熟。 你知道嗎?很多人的夢想是需要寄托的。而你的身上承載了很多很多人的夢想,有很多人在你身上看到了做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種並不租屋是每一個人都能完成的夢。如果你懂得,希望你在音樂的路上一如既往,用心去寫歌唱歌愛歌。 曾經看過你去娛樂節目,好像你很在意別人說你醜,其實相貌這種東西太因人而定了,而且請原諒你的長相並不是大眾情租屋網人類型,但是這又如何呢?這就是你不是嗎?完美的人是恐怖的,你有的東西很多人沒有,而你沒有的東西很多人也沒有,你已經在一個領域出類拔萃。(這並不是說讓你止步不前)。如果你問那些為你瘋狂的歌迷,他591們為什麼喜歡你,多半不會因為你的相貌,因為真正的價值也不在此,而是因為內在。其實內在這個詞在我看來真的很詭異,因為竟然可以讓任何一個外在不咋地的人散發如此大的魅力。很多很多人已經認定你擁有這種租房子魅力 說話快不清楚,屌得很,愛耍寶,愛裝酷,小孩子脾氣,那又怎樣呢?如果沒有這些,你就不再是你。可是另一方面,你寫的歌千千萬萬人愛聽,你重視朋友,重視家人,種種這些不也是你嗎?無與倫比倒不至於買屋,但是至少獨一無二吧,呵呵。 有時候你很聰明有時候你很笨,笑,有時候覺得你很酷有時候覺得你很想糗,笑。 喜歡你的歌,就夠了,在我看來這就是對一個歌手最好的喜歡方式。 以後也希望你不要糾結於有人賣屋罵你之類的,因為你糾結了呢,家人朋友愛你的人們會心疼會擔心。好好愛護自己吧,不管哪一方面,好好走你那條一直都很特別的音樂之路,很多很多人都很期待。 而我一如以往,期待你的下一首好歌。。。那年我房地產們不懂愛的博客 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bab02f70100dmfk.html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tq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